澳彩篮球:雄鹿誓将公牛拖入抢七 马刺争晋级

公鹿誓将公牛拖入抢七

NBA季后赛的周五比赛于清早开始展开争夺,率先登场的公鹿与公牛将在前者主场上演双方系列赛第六场较量。

虽然在NBA历史上,从未有过在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逆转晋级的奇迹,但年轻的公鹿正在向此目标稳步前进。在系列赛第一仗被公牛吊打,次仗坚持到最后一节,第三仗苦战两个加时赛失利,公鹿在杰特的调整下进步明显,球队最终连扳两城。米高威廉士、K.米杜顿以及阿迪图昆保等潜力新秀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中逐渐展现出各自天赋,他们不仅在进攻端表现抢眼(此三位球员上仗季后赛连手砍下54分),而且在对公牛阵中核心球员戴历克罗斯与占美毕拿的防守上苦下功夫,以至于让对方两位当家球星上仗季后赛总共出手41次仅命中10球。而且综观系列赛第五仗,公鹿从开局打出9比0攻击波开始,球队一直表现得强势,他们在次节被公牛短暂反超后迅速重新找回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最终比赛结束,公鹿在每一节中的表现均比对手更胜一筹。球队如今已连扳2场,今仗回师主场又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公鹿乘勇将首轮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并非没有可能。

公牛上仗季后赛输球需要总结问题不少,戴历克罗斯与占美毕拿发挥失常,唯一手感上佳的P.加素尔在内线独木难支,而后备群中也仅有T.吉逊一人得分达到双位数,球队完全找不到系列赛前3仗连战连胜时的状态。并且最为严重的就是,球队领袖戴历克罗斯全场20投5中(未中的15球中有6球直接被对手封阻)仅得到13分兼且出现6次失误,个人创下季后赛生涯单场命中率第二低纪录,此子似乎尚未走出前仗季后赛最后时刻失误和漏防的阴影。加上全队在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上均不及公鹿,他们此役走访目前士气空前高涨的后者,公牛胜算确实不高。

马刺力争坐「艇」晋级

周五早上,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马刺将回师主场与快艇展开系列赛第六场争夺。

马刺上仗作客战胜快艇后,球队在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比2,他们距离西岸准决赛目前只有一步之遥。虽然马刺阵中有多名老将,但他们却「越老越妖」,其中邓肯上仗全场贡献2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让人产生这名球员仍然处于黄金年龄的错觉。另外马刺主帅普波域治继续将「HACK-A-JORDAN」的战术运用到极致,顾名思义,当球队形势不对或比分落后的时候,这个故意犯规的战术会运用在快艇罚球命中率奇低的迪安祖佐敦身上,虽然场面有点丑陋,但此举不但可以扰乱对手的战术,而且自己又可以获得更多主动进攻的机会。由于马刺在阵容厚度拥有绝对优势,而且球队已手握系列赛赛点,球员在心理方面处于上风,拥有主场之利的马刺是役有力赢球晋级。

由于迪安祖佐敦一次过于积极的补篮,被球证吹罚干扰球,导致快艇到手的领先飞走,最终更葬送比赛胜利,同时他们大比分已经2比3落后。体能方面将成为快艇今仗最大的敌人之一,虽然内外核心B.基芬和基思保罗都有不俗发挥,但上仗均出场40分钟以上,而且前者赛后亦坦言体能严重下降是其在比赛末段命中率降低的主要原因。快艇上仗全场只有8人在打球,而后备得分只有17分,相比马刺板凳匪徒全场比赛合共贡献48分,球队后备力量显得严重不足。上仗主场因己队球员头脑发热而痛失胜果,这样的结果对球队士气影响很大,加上他们后备力量不足,快艇是役出征还是少捧为妙。

澳彩篮球:雄鹿誓将公牛拖入抢七 马刺争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