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雄鹿顶撞公牛 马刺赢球晋级

NBA芝加哥公牛 VS 密尔沃基雄鹿(周四301)

开赛时间:5月1日 07:00

公牛三连胜顺风顺水的表现后,反而畏首畏尾,处于极度混乱的状态中,连折两阵,导致晋级形势突然恶化,此役做客极为关键,一旦再度失利,将有可能极大动摇球队信心,进而影响到整个晋级形势。

雄鹿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三连败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凭借主场92比90和客场94比88的胜绩,成功将总比分扳为2比3,虽然对手仍拥有赛点,但至少球队重燃晋级希望,而且两场比赛均成功压制了对手进攻,此役主场志在必得。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10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3.5分,虽有顾及客队手握赛点,但显然优势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3.5):密尔沃基雄鹿胜

【NBA】洛杉矶快船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四302)

开赛时间:5月1日 09:30

快船不幸一语成籖,与马刺你来我往进入胶着缠斗状态,尤其是上轮主场只以4分之差负于对手着实可惜。本场比赛更显重要,若能击败对手还能在心理上处于优势,为下一场赢球奠定基础。

马刺与快船果然进入了异常胶着状态,在季后赛首轮前5场比赛中,马刺与对手战成3比2,上轮马刺在客场以111比107险胜对手后,拥有了赛点,此役若能利用主场之利击败对手,即可晋级下一轮,而不用进行第七场比赛,从而为下一阶段留足体力。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10场交锋,圣安东尼奥 马刺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5.5分比较合理,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5.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雄鹿顶撞公牛 马刺赢球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