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升4级!卡尔皮提前4轮进意甲 阔别顶级百年

6年升4级!卡尔皮提前4轮进意甲 阔别顶级百年

卡尔皮庆祝升入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意乙比赛中,排在积分榜第一的卡尔皮主场0-0战平巴里后,38轮中取得了21胜12平5负积75分,领先第三名博洛尼亚12分,在还剩4轮比赛的情况下,因为与博洛尼亚两回合交锋1胜1平占优,得以提前锁定一个升级名额。

卡尔皮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位于意大利中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摩德纳省,有人口约65000人,是一个繁华的制造业中心,该主场只有4144人容量。卡尔皮在1919/20至1921/22赛季曾踢过3个赛季的意大利顶级联赛(Football Championship),也就是意甲的前身,从1930年代开始,卡尔皮主要在意丙和意丁联赛厮混,并在1997年杀进意乙升级附加赛,但最后输给了蒙扎。2000年,卡尔皮降入意丙,随之宣布破产。

卡尔皮于2001年重组后,在2001/02赛季夺得卓越联赛(Eccellenza)(意大利第6级联赛)亚军,随后升上意丁联赛,但直到2009/10赛季,才夺得意丁联赛第2升上意丙二联赛,并在随后的10/11赛季夺得意丙二冠军直升上意丙一联赛。

卡尔皮随后两次夺得意丙一联赛第3名,并最终通过附加赛在2013/14赛季杀入意乙联赛,在上赛季仅仅夺得联赛第12的情况下,本赛季卡尔皮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来门将加布里埃尔,并一路高歌最终提前4轮冲上意甲,广大的意甲球迷也将迎来一支从来没见过的“新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卡尔皮传统主场球衣为全白,客场则为全红,形象十分鲜明。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