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37岁K神奔袭破门 惊人高效冠绝意甲

宝刀未老!37岁K神奔袭破门 惊人高效冠绝意甲

37岁的克洛泽再度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意甲第32轮联赛爆出冷门,排名次席的拉齐奥队,竟然在主场被弱旅切沃1-1逼平。不过蓝鹰此役的表现也并非全无亮点,年近37岁的老将克洛泽在比赛中打进精彩的进球,这已经是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

此役拉齐奥久攻不下,直到上半时的补时阶段才打破僵局。当时拉杜传球打防线背后,克洛泽发力甩开后卫,沿左路杀入禁区直到门前,面对出击的门前轻松挑射破门得分。

出生于1978年6月9日的克洛泽,还有一个半月就将年满37岁高龄了,此役破门得分后,他在本赛季的29场意甲联赛里已经打进11球助攻6次,在本赛季全部34场比赛里打进14球助攻8次,这对于一位年近4旬的老将来说极其难能可贵。据统计,克洛泽平均每135分钟就能打进1球,也就是一场半比赛就能破门一次,显然包括巴神在内的诸多处于当打之年的前锋,都没能做到这一点。

另外几项数据统计也很能说明问题。克洛泽上半赛季作为替补只打进3球,但在进入2015年后状态大勇打进8个意甲进球,在联赛当中排名第5,仅次于托尼(12球)、特维斯(11球)、伊卡尔迪(9球)、夸利亚雷拉(9球)。自打加盟以来,K神为蓝鹰打进了46个意甲进球,正式跻身蓝鹰队史联赛射手榜top10。另据统计,克洛泽每进一球只需要射门5.4次,这在意甲进球超过10球的射手里是效率最高的。尽管得到的射门机会不多,但却保持着极高的效率,这充分说明克洛泽射术何其精湛,真是“宝刀未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