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巴萨后尘!曝马竞皇马遭FIFA处罚禁止转会

步巴萨后尘!曝马竞皇马遭FIFA处罚禁止转会

皇马(数据) 马竞或遭FIFA处罚,两个窗口无法引援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塞尔电台曝出惊人消息,FIFA将会对皇马和马竞处以两个转会窗口的转会禁令,理由跟巴萨(官网 数据) 一样,都是在青训转会中存在违规操作。也就是说,一旦FIFA禁令成真,皇马和马竞在今年夏天和明年1月都无法在转会市场买人。目前盛传的皇马目标德赫亚也许将无法进行转会,而被禁止引援的皇马也不会轻易放走贝尔

FIFA之前曾调取了皇马和马竞的青训球员档案,皇马更是有多达70名青训球员涉嫌违规加盟。西班牙著名记者何塞-拉蒙披露,马竞会很快收到FIFA的禁令,FIFA已经通知了西班牙足协。至于一早就收到风声的皇马,已经在最近几个月加紧签下了一些未来新星,包括阿森西奥、达尼洛、卢卡斯-席尔瓦、奥德加德等天才小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加快进度,希望在转会禁令正式生效前拿下曼联(微博 数据) 的德赫亚。

何塞-拉蒙还披露,若皇马和马竞想要解除转会禁令,唯一的办法是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因为连任后的布拉特将有权特赦涉及此禁令的所有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