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多大 2015环塔微电影评选给你答案

世界有多大 2015环塔微电影评选给你答案

《速度与激情7》给大众带来的激情还未消退,环塔,这一中国顶级越野赛事就将接踵而至。今年环塔拉力赛(微博)的比赛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日,为期12天,赛程首次贯穿南北疆,共分9个赛段,全长5500公里,特殊赛段3000公里,超长马拉松赛达段600公里。

环塔今年已走到第11年,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赛事,它不仅成为了专业越野赛事的代名词,更成为满载车手梦想与荣耀的最佳载体。每年环塔,只要赛事集结号一响,便有众多专业车手怀揣着不灭的梦想,不远万里地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早在上月举行的环塔2015新闻发布会当日,便有十几只队伍踊跃报名,纷纷确定今年将再战环塔。如今,箭已在弦,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

据环塔组委会透露,今年赛事在保持高度专业水准的同时,“全民化”、“娱乐化”成为最大看点。

在此方针之下,“环塔车队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便应运而生。从即日起至6月10日,所有参与本次比赛并报名成功的车手及车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需为时长3至5分钟的MP4格式作品,内容为车队的故事、代表人物历程、团队的共同协作的宝贵经历、参赛前的筹备花絮、参赛背后的故事、曾经的环塔难忘的经历等,表现形式可以是微电影、视频短片、纪录片、花絮集锦等。

世界有多大 2015环塔微电影评选给你答案

此次微视频选拔不仅是车手车队展示梦想的最佳舞台,更是展现环塔精神、勇者风貌的良机,所有经过初选的优秀微电影,均有机会通过央视五套、湖南卫视、优酷、乐视等一线媒体覆盖全国亿万电视观众及网民。

如果你够胆量、有梦想,或者有网络微视频“致匠心”中李宗盛提到的“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的情怀,不妨拿起你手中的DV,记录下大美新疆、漫卷黄沙的别样美景,记录下车队成员拼搏路上的点点滴滴,记录下一颗颗为飞跃自我巅峰而激越跳动的心。如果你不是车手车队成员,但喜爱汽车和越野运动,也请您持续关注本次环塔微视频选拔,去票选出你心中的优秀微视频作品,去成就并激励更多人的无畏梦想被影像定格成永恒的经典。让我们共同期待《速度与激情8》式的精彩,提前在今年的环塔微视频选拔过程之中,梦幻上演!

本次活动参选视频上传邮箱:huanta@yeah.net,请在邮件标题注明【视频征集】,更多详情,敬请垂询活动热线0991-3810810,或咨询活动微信公众号:atr123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