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生死战遭重大打击 官方宣布贝尔伤停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伤停 欧冠生死战遭重大打击

皇马(数据) 官方推特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贝尔左腿肌肉拉伤,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贝尔将休战2至3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和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

上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皇马尽管主场3-1击败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但却付出了贝尔和莫德里奇两名大将受伤的代价,前者开场仅两分钟就因伤离场,后者下半场开始不久后受伤被换下。莫德里奇已经因为膝部韧带扭伤基本赛季报销,而贝尔则被确诊为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皇马官网没有给出贝尔需要休养的时间,但《马卡报》透露他将休战2至3周,将缺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和马竞的生死对决。此外,本泽马也可能会因为膝盖伤势缺阵,而马塞洛则累计黄牌停赛,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将遇到巨大的考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