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VS巴萨:德比大胜(0-2)

2015年04月26日04: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击败同城对手,并且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阿尔巴的红牌并没有让巴萨失去对比赛的控制。

西班牙人VS巴萨:德比大胜(0-2)

巴萨以出色的表现在周六下午战胜了西班牙人。即使长时间多一名球员,西班牙人也无法扳回一球。在两球取胜之后,巴萨在还有5场联赛的情况下继续在西甲领跑。

从比赛一开始,联赛领头羊就全力以赴。开场后仅仅5分钟,主队门将卡西利亚就两次封出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射门。内马尔随后在禁区内得到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内马尔和梅西破门

西班牙人处于混乱状态,几乎无法越过中场,而僵局则在第17分钟被打破。这是一个漂亮进球,梅西中场漂亮的把球传入对手禁区,阿尔巴第一时间横传,苏亚雷斯无私漏过,无人盯防的内马尔轻松把球送入卡西利亚把守的球门。

第25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伊涅斯塔灵巧的把球传入防守空档,苏亚雷斯反越位突入到禁区右侧,而梅西、内马尔都在远端门柱等待传球。在得球之后,梅西冷静的控制住皮球后推射破门。巴萨以2比0领先,也始终控制着比赛。

在丢掉第二球之后,主队更加努力,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仍然属于巴萨,卡西利亚漂亮的封出了内马尔禁区前的射门。

只剩10人

中场休息后的局势与上半场如出一辙,卡西利亚再次封出了内马尔的射门,裁判随后向阿尔巴出示红牌,巴萨只剩10名球员。少一名球员却对巴萨毫无影响。没过多久,梅西的射门就击中了立柱,而内马尔第62分钟的射门也稍稍高出。

少一名球员之后,巴萨的战术变得稍微保守一些,梅西得到了破门良机,但阿根廷前锋未能破门。在最后阶段,恩里克让哈维替补出场,哈维也成为第8位在西甲出场达到500场的球员。

西甲领头羊

西班牙人努力进攻,但巴萨冷静的应对着对手的进攻。主队不多的机会都来自斯图亚尼,他的一次射门高出横梁,另一次射门则被布拉沃封出。比赛结束前,西班牙人球员莫雷诺吃到红牌,也成为此役第二名因为抗议裁判染红的球员。

对巴萨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不论皇马对塞尔塔的成绩如何,巴萨将继续在西甲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