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与U23国奥热身 谢国臣:队伍还需磨合

中国男排与U23国奥热身 谢国臣:队伍还需磨合

中国男排与U23国奥热身

腾讯体育4月24日秦皇岛讯 (记者 车莉(微博))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男排与李牧带领的U23国奥男排24日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谢国臣带领的中国男排最终取得胜利,谢导表示目前队伍取得 了一定的进步,但并未达到最佳状态,要想在今年的亚锦赛上进入前四名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男排亚锦赛将于7月31日-8月8日在伊举行,取得前四名的队伍将有机会争夺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为了备战,中国男排从3月22日开始在秦皇岛进行封闭集训。近日,新组建的U23国奥男排在主教练李牧的带领下也来到秦皇岛,于是有了这场训练比赛。均以4比0击败对手。热身赛原计划今日进 行,但谢国臣临时改期,对此队长 焦帅表示改期很突然,“昨天临时决定改期,我们也很意外 ”。对于目前队伍的状态,焦帅坦言处于新旧 交替状态,大家需要努力磨合。他说:“作为队中老队员,首先要做好自己,同时希望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现在队中加入的新鲜血液给大 家带来了积极作用,希望能尽早磨合。”

中国男排在秦皇岛集训期间,阵容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年轻队员加入,队长仲为君(微博)因伤离队……谢国臣表示接下来可能会征调更多新队员入队,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上海队二传詹国俊(微博)可能在世界男排联赛期间归队。

此外,亚洲排联也在今天公布了亚锦赛分组,中国队与斯里兰卡、巴林和日本分为一组。谢国臣表示队伍并未处于最佳状态,需要实战历练。“今年任务很重,亚锦赛是其中之一,我看了几个主要对手的阵容,和亚运会差不多,日本队做出了调整。目前,我们目前要做好自己,争取小组赛的最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