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穆里尼奥竟力挺昔日死敌 公开炮轰媒体

罕见!穆里尼奥竟力挺昔日死敌 公开炮轰媒体

穆里尼奥力挺佩帅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或许是意识到曼城(数据) 已经无法成为切尔西(数据)的竞争对手,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难得力挺老对手佩莱格里尼,“放过他吧。你们(媒体)怎么能如此消极的对待一支三年内两次夺冠的球队?”

佩莱格里尼、穆里尼奥曾先后执教皇马(数据) ,而在接手皇马之后,狂人就惹出了麻烦,在对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赛前,穆里尼奥表示:“我和佩莱格里尼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我离开皇马也不会去马拉加执教。”两位主帅就此结下了梁子,而在先后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之后,两人之间也不断展开心理战,2013年10月时,佩莱格里尼曾拒绝与穆里尼奥握手,2014年9月,佩莱格里尼则暗贬穆帅:“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只想防守的弱队。”切尔西主帅则反击:“他一直说不会谈论我的球队,但总是说个不完。”

切尔西、曼城本赛季一度是冠军竞争对手,但蓝军如今以12分领先于排名第四位的蓝月亮。在被问及如何看待12战仅4次取胜的曼城时,切尔西主帅认为:“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任何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每一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狂人话锋一转,把矛头对准了媒体:“让我惊讶的是,一支三年内两次赢得英超冠军的球队,一支上赛季还拿到两座冠军奖杯而且仍然是英超卫冕冠军的球队,你们(媒体)却把这支球队扔进了地狱。你们怎么能如此消极的对待一支三年内两次夺冠的球队?有些教练无法赢得冠军,但生活还是继续,曼城的这些人看起来就像是罪犯!”

英格兰(微博)媒体透露,佩莱格里尼将被解职,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将在今夏接手蓝月亮,穆里尼奥再次为智利工程师鸣不平:“你是冠军,大家就认为你会再次夺冠,但这是很大的矛盾。有5、6、7支球队会为冠军而战,但最终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赢得冠军。”穆里尼奥还强调:“联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对我来说,每场比赛的难度都很大。过去9场比赛,我们从未以2球以上的优势取胜。上一次我们以2球以上的优势取胜还是在一月份对斯旺西时(5-0)。”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