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确认四大主力缺战切尔西 范佩西或复出

范加尔确认四大主力缺战切尔西 范佩西或复出

卡里克(微博)无缘对阵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领头羊切尔西主场迎战老对手曼联(微博 数据)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确认卡里克、罗霍、菲儿-琼斯以及布林德四人将缺席和切尔西的比赛,这对红魔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上轮曼联4-2击败了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但卡里克,布林德,琼斯和罗霍都在这场大捷中不幸受伤,卡里克和琼斯都是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罗霍被对手撞伤,布林德是被孔帕尼(微博) 铲伤,但他本人当时坚持要带伤继续坚持。不过在上个月和阿森纳(数据 )足总杯(微博)比赛中受伤的卢克-肖伤愈复出,范加尔有可能会让他出战。

范加尔说:“卡里克,布林德,琼斯和罗霍都不能参加切尔西的比赛,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了,因为埃文斯依然无法参赛,左中卫位置上没人可用了,卡里克的缺阵也会使中场的控制力减弱,所以我只能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了。卢克-肖在上周已经开始训练了,他可以使用,范佩西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他本周刚刚跟随一线队训练,或许我们不得不被迫让他出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