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八个月后回家探亲 王琛:学到了很多

留洋八个月后回家探亲 王琛:学到了很多

比赛现场(摄影:春天火车)

腾讯体育4月16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王琛回来了!在离开八个月之后,作为中国男排进军意大利联赛第一人的王琛,跟随他所效力的意大利蒙扎俱乐部一起回到北京,今天上午 与北汽男排进行了一场交流比赛。为此,媒体齐聚光彩体育馆,为这个游子接风,王琛赛后不仅大秀意大利语,还透露下赛季仍将出国打球 ,2016-2017赛季会回归北汽男排征战中国联赛,备战天津全运会

王琛本赛季加盟意大利蒙扎男排征战意超赛场,蒙扎男排作为升班马在13支参赛队中取得了第10名,尽管无缘季后赛但仍成功保级。结束了 本赛季的赛事,王琛随蒙扎男排回到北京。笑言自己像个“宠物”的王琛被媒体包围着,畅谈八个月来在意大利的感受。王琛表示,意大利 之行收获很多,在技术、心态以及对排球的感悟上都有很大不同。一人孤身在外,出门全靠自己,短短八个月的时间,王琛变化不小。“在 国内,队医、领队都能帮助你,许多事情也都有人帮你做好,可是在国外,全部都要靠自己,甚至护照带不带都要自己去考虑,这些对我来 说都是很大的进步。”王琛说道。

面对何时能再披北汽男排战袍这个问题,王琛直言:“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年还跟去年这个节奏差不多,8月份出国,到2016年的3、4月份 再回来,准备2016-2017赛季的中国排球联赛和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为我的母队北汽男排效力。”王琛表示,领导、教练和队友的支持是他 留洋的最坚实后盾,已经基本适应了欧洲排球文化的他已经融入了那个环境,“很短的时间内,学到了很多东西”。

从王琛的回应中不难看出下个赛季,他仍会选择留洋生活。对于下个赛季的目标,王琛表示:“要不断地提高,不断审视,人没有一个停止 的脚步,还需要更好地去判断,我觉得学习的机会太多了,自己的眼界还不够,还要去挖掘,去完善自己。人无完人,我觉得我特别渴望再 次出去,去学习、去感悟异国他乡的生活方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