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异彩纷呈(1-3)

2015年04月16日08: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首开纪录以及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客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有望晋级欧冠半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异彩纷呈(1-3)


凭借强大的实力,巴萨周二晚在巴黎首都令人信服的以3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巴萨全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打入两个漂亮进球的苏亚雷斯堪称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内马尔首开纪录

两队从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但都没有得到破门良机。直到第14分钟,在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之后,梅西的射门击中了主队的门柱。在死里逃生之后仅仅4分钟,巴黎就在中场丢球。布斯克茨直传梅西,后者分球给左路的内马尔,巴西前锋巧妙的推射破门。比赛开始仅仅15分钟,巴萨就打入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随后巴黎遇到了更大的麻烦,蒂亚戈-席尔瓦因伤被迫退场,巴西同胞大卫-路易斯替补出场,尽管他刚刚伤愈复出。法甲卫冕冠军展示出足够的韧性,卡瓦尼随后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马斯切拉诺以漂亮的铲断阻挡了主队的进攻。巴黎球员再次得到破门良机,但马图伊迪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64%的控球率、5次射门的巴萨理应带着1比0的比分走入休息室,毕竟巴黎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

苏亚雷斯震惊巴黎人

巴黎球员在中场休息后竭尽全力进攻,特尔施特根连续封出了帕斯托雷和拉比奥的射门。但更让巴萨球迷担心的是,后背受伤的伊涅斯塔被担架抬出球场,哈维替补出场。在顶住压力之后,客队再次控制比赛,并且屡屡创造机会。乌拉圭前锋凭借魔术般的表现帮助巴萨扩大领先优势。在右路得球后,苏亚雷斯盘过三名后卫后破门,西里古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王子公园沉默了,而巴萨在第67分钟就以2比0领先。

巴黎人再次被震惊了

巴黎很快做出反应,卡瓦尼的劲射被特尔施特根神勇封出,但巴黎毕竟面对的是一支水准更高的球队。苏亚雷斯第79分钟再次打入令人难忘的进球,在盘过大卫-路易斯之后,苏亚雷斯劲射攻破西里古把守的球门。巴萨以3比0领先,半决赛已经在向巴萨招手。

巴黎随后扳回一球,范德维尔远射,马蒂厄试图解围,皮球却飞入了球门。而在补时阶段,法国后卫弥补了自己的失误,封堵了卡瓦尼的劲射,确保巴萨将以两球的优势迎来在诺坎普进行的次回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