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争三冠王 C罗做讽刺手势早该禁赛

皮克:巴萨争三冠王 C罗做讽刺手势早该禁赛

皮克(微博 数据)批C罗(微博 数据) 早该被禁赛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萨(官网 数据) 中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是巴萨重新赢取三冠王的最佳时机,期待宇宙队能重新获此殊荣。皮克还指出,皇马(数据) 球星C罗被禁赛是理所当然。

皮克详细表示:“巴萨现在有机会赢得三冠王锦标,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国王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我们都有机会赢得。我们每个赛季都希望赢得足够多的冠军头衔,现在我们有机会重新实现梦想,巴萨当然要为此拼尽全力。我们也计算了一下,如果要打进欧冠决赛的话,我们还有14场比赛可踢,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好这14场比赛并不容易,因此接下来4-5月的征程对我们来说相当艰难,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的。”

“4月对我们来说是最艰难的,现在我们还没有确保赢得任何一项冠军锦标,如果我们做的足够好的话就不会输。整个赛季我们的状态都相当不错,最近这段时间更是比较出色。接下来欧冠同巴黎的交锋也充满挑战,我们两支球队对对方都非常熟悉,我们互相尊重,希望我们能够笑到最后。”

皇马球星C罗因被判罚假摔吃到黄牌,从而因累积黄牌错过本周末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对此,皇马已经上诉希望能够撤销C罗的禁赛。皮克则颇不以为然,他说:“这次C罗进球后,又对裁判做出了被偷东西的手势来进行讽刺,事实上,这已经不是C罗头一次做出类似的动作了,可他却从来没受到过相应的禁赛处罚。按我说,C罗早就该被停赛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