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曝皇马兽腰自荐加盟巴萨 或零身价叛逃

惊了!曝皇马兽腰自荐加盟巴萨 或零身价叛逃

赫迪拉或零身价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赫迪拉的经纪人将皇马(数据) 中场推荐给了死对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如果巴萨同意签下赫迪拉,德国人将在今夏零身价完成转会。

28岁的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由于本赛季他沦为了铁板凳,皇马无意同他续约,赫迪拉转会离队已成定局。对赫迪拉感兴趣的球队比较多,但大多都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目前相对比较靠谱的买家,实际上只有切尔西(数据)沙尔克04

正是基于此,赫迪拉的经纪人才在四处奔走,为球员谋求更好的发展。据透露,赫迪拉经纪人之一的诺鲍尔,居然主动上门找到了巴萨,将德国铁腰推荐给了宇宙队。诺鲍尔认为,巴萨目前的阵容里正好缺专职防守型的后腰补位,去年随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随皇马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赫迪拉,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且引进他还不需要转会费,对于巴萨来说再合适不过。

巴萨方面目前正在对这桩可能发生的转会进行评估。目前看来,巴萨确实有引进一名防守型后腰,为布斯克茨适当减负的需要。不过赫迪拉本人可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一旦他加盟巴萨,以“叛徒”身份重返马德里,他非常清楚等待着他的将是什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