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坐冷饮水机看烂 自尊心坑了赫迪拉一年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勒夫安排皇马(数据) 主力后腰克罗斯休息,首发的恰恰是在安切洛蒂手下经常坐冷板凳的赫迪拉。尽管德国队此役表现不佳,但佩戴队长袖标的赫迪拉在出场63分钟时间里表现还是得到认可。《踢球者》杂志给赫迪拉打出3分,这是德国队场上第二高分。得分最高的是新得11号战袍的罗伊斯,他正是接到赫迪拉助攻完成的进球。

虽然赫迪拉此役拖在中场最后方,但他总能通过主动上抢参与进攻。澳洲扳平比分的进球,和赫迪拉没有掐断对手传球有一定关系,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瑕不掩瑜。当然,赫迪拉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有些失望,“我们只展现出赛前的部分想法,肯定不是全部。”而对于欧预赛前景(德国队目前与苏格兰和爱尔兰同积7分,波兰以10分位居头名),赫迪拉则希望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赫迪拉有这样的表现很不容易,他在上周二夜里晚饭吃坏肚子,上吐下泻,一天瘦了2公斤,接下来3天都只能吃流食,因此也就无法训练。但西班牙媒体猜测,赫迪拉从训练场消失是因为飞到盖尔森基兴,和沙尔克04完成签约。

对此赫迪拉只能笑着表示:“完全是一派胡言。”对有关自己沉溺于各种派对的传言,他也予以驳斥。但不可否认,赫迪拉在世界杯夺冠后的确过得不如意,甚至在西甲(微博 专题) 替补出场时,他还听到球迷的嘘声。赫迪拉也承认:“我对这个赛季感到很难过,也很气愤。这肯定达不到我对自己的要求,我更多还是生自己的气。”

世界杯前,赫迪拉就是和时间赛跑,总算从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恢复过来,却又因为小腿受伤无缘决赛。伤病在本赛季继续折磨赫迪拉,去年秋天他因为肌肉束伤病休息数周,之后是脑震荡、大腿肌肉受伤,以及最近的肠胃不适。因此赫迪拉很难达到最佳状态,勒夫也表示:“他在世界杯后踢的比赛实在太少了。”

难道是世界杯前过于着急复出所致?赫迪拉不愿认可这一说法,但他承认,自己过于强烈的自尊心,导致总是尚未完全康复就着急回到赛场。结果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皇马出场17次,首发仅10次。如今他明白了,心态得平和些才行。

本周日和格鲁吉亚的预选赛结束后,赫迪拉还得回到皇马奋斗。他的合同今夏到期,他已决定结束在伯纳乌的5年征程。《踢球者》披露,皇马高层对赫迪拉过去16个月里,养伤时间比出场时间更多很是不满。与此同时,已经28岁的他也渴望迎来新的挑战,“我的决定绝不是针对皇马,而是希望通过新的刺激,实现进一步自我提升。”

过去一周,赫迪拉已和一直非常信任自己的安切洛蒂进行了详细交谈,赫迪拉承诺,会在赛季最后阶段全力以赴,赢得一个体面的告别。至于未来,他强调尚未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也没有趋势偏向任何一方。有消息说,穆里尼奥挂帅的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都对赫迪拉感兴趣。

而德国媒体讨论最多的,还是赫迪拉回归德甲的可能性,他是南非世界杯后离开了斯图加特。最近,沙尔克和赫迪拉的绯闻很盛。《图片报》此前披露,算上签字费和4年收入,沙尔克需为赫迪拉花费4000万欧元。沙尔克主席特尼斯证实和赫迪拉确有接触,赫迪拉则强调,钱和球队的名气都不重要,关键要看新东家的未来发展计划,希望可以参与其中并带领年轻球员前进。想要得到赫迪拉,目前排名第5的沙尔克当务之急是拿到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但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勒沃库森后,他们已被欧冠区甩开6分之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