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再度挑战NBA 中圈投篮5中3完胜蓝军众将

贝尔再度挑战NBA 中圈投篮5中3完胜蓝军众将

贝尔投篮准度了得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贝尔在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击败以色列队,而在比赛中贝尔的第一个进球更是大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威尔士人的足球技术不仅十分出色,他的篮球水平也足够高光。近日贝尔就身穿NBA球队热火队的11号球衣上演了一次中圈投篮。

皇马(数据) 球星贝尔脚法了得,在前些日子一段贝尔在篮球场的三分线外用左脚将足球送入篮筐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威尔士人对自己的脚法非常自信并打趣的表示自己感觉用脚投三分更容易,他在推特上写到:“刚刚看了在伦敦进行的NBA比赛,我认为用脚的话会更轻松一些。”贝尔写上这段话并特意@NBAUK(NBA英国站官方推特)。

NBA英国站随即进行了回应:“技术还可以,是否可以秀一下中圈投篮?”贝尔毫不示弱,直接回复:“接受挑战。”威尔士人先是在自己的家中的篮球场上投进了一个远距离的进球,他大叫着冲着镜头大喊示威。

NBA英国站认为这段视频不太清晰,距离无法判断,因此专门与贝尔约定在一个标准篮球场进行一次现场的中圈投篮。贝尔身穿热火队的11号球衣应战,威尔士球星一共进行了5次尝试,命中三次,这样的命中率在NBA球员中也非常少见。

除了贝尔,NBA英国站还邀请其他足球明星进行了中圈投篮的尝试,登巴巴、切赫、许尔勒、杰夫-卡梅隆以及弗里德尔都是5中1,比贝尔低出不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