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月最佳阵容:C罗连续无缘 大四喜妖锋

西甲3月最佳阵容:C罗连续无缘 大四喜妖锋

西甲(微博 专题) 公布3月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西甲联盟官方公布了3月份的最佳阵容,皇马(数据) 仅有马塞洛1人入围,C罗(微博 数据) 连续3个月无缘最佳。而巴萨(官网 数据) 方面,头牌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锋线,皮克(微博 数据)则出现在后卫线上。近来发挥出色的巴列卡诺前锋布埃诺入选,他在3月份的4场比赛打入7球,表现不亚于梅西。

门将:鲁利(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在3月份取得4战3胜的战绩,鲁利在门线上的发挥非常不错,4场比赛丢掉3个球,其中2场零封对手。

后卫:马塞洛(皇马)、奥塔门迪瓦伦西亚)、皮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德马科斯毕尔巴鄂竞技)

皇马在3月份的战绩出现大幅滑坡,4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2负战绩,不过这无碍发挥抢眼的马塞洛进入候选。瓦伦西亚在3月份战绩彪炳,4场比赛3胜1平,目前他们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3,奥塔门迪把守的后防线功不可没。在4-0战胜埃尔切一战,他还有1个进球入账。德马科斯帮助毕尔巴鄂竞技在4月份4战全胜。

中场:比托洛(塞维利亚)、伊沃拉(塞维利亚)、卡纳莱斯(皇家社会)

入围中场的球员都不是出自豪门,其中塞维利亚两将比托洛和伊沃拉全部榜上有名,比托洛的发挥尤为抢眼,4场比赛打入3球。伊沃拉在中场的防守也是塞维利亚发挥强劲的一个关键因素。卡纳莱斯在皇家社会1-0战胜西班牙一战打入绝杀进球,入围也是情理之中。

前锋:布埃诺(巴列卡诺)、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梅西(巴塞罗那)

巴列卡诺在3月份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仅仅负于巴萨。布埃诺表现出色,单月打入7球,表现非常惊人,包括对阵莱万特的大四喜。阿杜里斯在4场比赛打入3球,帮助毕尔巴鄂竞技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梅西在3月份也有现象级演出,4场比赛,他打入6球,助攻2次,帮助宇宙队豪取4连胜,升至榜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