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给飞翼标价2000万 福将或随哈维离队

曝巴萨给飞翼标价2000万 福将或随哈维离队

佩德罗可能步哈维后尘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为佩德罗离队大开绿灯,红蓝军团给佩刀标价2000万欧元,目前对佩德罗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利物浦、阿森纳和尤文等豪门,西班牙飞翼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

苏亚雷斯在停赛复出后与梅西和内马尔组成MSN组合,随着时间的推移,苏神在西甲赛场上渐入佳境,与梅西和内马尔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压过了皇马的BBC组合。苏神成为诺坎普新宠,佩德罗也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虽然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42次出场,但有20次都是替补。佩德罗明白在MSN的光环下,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大幅减少,这会影响到他在西班牙队中的地位。

目前,佩德罗与巴萨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巴萨方面无意与佩刀续约,并希望在他成为自由身前将他出售。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愿意就佩德罗的转会进行谈判,目前有包括利物浦、阿森纳和尤文等豪门都与佩德罗表示了兴趣。目前红蓝军团给佩德罗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27岁的佩德罗正值当打之年,竞技状态仍然保持的非常好,相信找到下家并不难。

种种迹象来看,佩德罗很可能跟随哈维的脚步离开巴塞罗那,虽然哈维声称还没有和阿尔萨德俱乐部完成签约,但《每日体育报》相信这笔交易很快会达成。巴萨技术委员会在做赛季规划时,经济问题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在恩里克治下,将有大手笔的改革和重建,肯定会有一些功勋球员离队,他们离开后腾出的薪金空间和收到的转会费,将帮助巴萨重建王朝。

现年27岁的佩德罗,是拉玛西亚青训出身的优秀球员,他从巴萨C队开始,3年跳2级晋升巴萨一线队,截止目前,佩德罗已经为巴萨出战超过300场,打进了97球。佩刀跟随球队拿到了4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是巴萨的功勋福将,曾在多场比赛中为巴萨打进关键的进球。但在今年夏天,他可能要告别自己挚爱的红蓝军团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