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巴伤停10天 巴萨将3天内连战巴黎瓦伦

2015年03月30日14: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尔巴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大腿受伤,将缺阵10天。

第31轮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开球时间已确定,这场比赛距离巴萨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时间只有不到3天。

阿尔巴伤停10天 巴萨将3天内连战巴黎瓦伦

经过俱乐部队医检查,约尔迪-阿尔巴右腿内收肌损伤,这意味着他将缺阵大约10天。阿尔巴的伤势发生在西班牙国家队对阵乌克兰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他在比赛第76分钟因伤被换下场。

巴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西甲联赛,对手分别是维戈塞尔塔(第29轮,4月6日客场)和阿尔梅里亚(第30轮,4月9日)。第31轮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4月12日),阿尔巴将有望复出。

第32轮巴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时间已经确定,西班牙足协宣布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16点(北京时间18日22点)开球。这场比赛夹在两场冠军联赛1/4决赛之间,也就是巴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首回合比赛(客场)是4月16日,次回合比赛是4月22日(主场)。这意味着巴萨客场欧冠比赛和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只隔着不到3天。

本赛季早些时候,巴萨曾在客场1-0击败瓦伦西亚,布斯克茨的进球为巴萨拿到了宝贵的3分。目前瓦伦西亚势头很猛,他们已经超越了马德里竞技,升至联赛积分榜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