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曝曼联1.09亿豪购 1900万年薪王牌回家

任性!曝曼联1.09亿豪购 1900万年薪王牌回家

C罗(微博 数据) 最近在皇马(数据) 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准备在今夏斥资8000万英镑(约合1.09亿欧元)回购葡萄牙球星C罗,而为了吸引CR7,曼联准备开出1400万英镑(约合19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将超过C罗目前在皇马的年薪(1700万欧元),可见为了争取昔日王牌,红魔下足血本!

在本赛季40场各项赛事,C罗帮助皇马打入了惊人的42个进球,而自从2009年加盟银河战舰以来,葡萄牙球星出场286次,打入了惊人的294球,这样的效率非常恐怖,说明C罗依然是皇马的王牌球星,不过近来,C罗在一系列事件中都扮演着“刺头”的角色,这或许会改变他在伯纳乌的命运。

根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满C罗在0-4输掉马德里德比后开办奢华派对,对于葡萄牙人单方面宣布对媒体噤声,老佛爷也是一肚子怨气,而不少皇马队友对于CR7也是颇有微词,他们认为C罗对他们缺乏尊重。在贝尔才是皇马唯一非卖品的情况下,C罗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

今天的《每日快报》透露,曼联将在今夏继续席卷转会市场,而C罗是他们重点争取的对象,为了让皇马放人,曼联准备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正好是他们在2009年出售C罗的价格。《世界体育报》曾经指出,弗洛伦蒂诺认为30岁的C罗已经走下坡路,从曼联开出的报价来看,这是皇马榨取C罗价值的不错机会。

任性!曝曼联1.09亿豪购 1900万年薪王牌回家

C罗曾在采访中表示愿意重返曼联

C罗对于曼联非常有感情,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确认愿意重返梦剧场,这是红魔争取葡萄牙人加盟的一个优势,《每日快报》透露,如果C罗肯重返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会给其开出1400万英镑(约合1900万欧元)的年薪,这会超过C罗目前在皇马获得的1700万欧元年薪。

去年夏天,曼联斥资5970万英镑引进了迪马利亚,这创造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引援的历史纪录,如果C罗以8000万英镑转会费重返曼联,那么英超队引援的转会纪录将被再次刷新,英国媒体认为,迪马利亚和C罗的两翼组合将是范加尔梦寐以求的,而这样一笔交易也会促使迪马利亚留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