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线革命!曼联或弃2主力中卫 已签4000万新援

防线革命!曼联或弃2主力中卫 已签4000万新援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尚未与2016年合同就将到期的两名主力中卫斯莫林、菲尔-琼斯商谈续约,但红魔已经与奥塔门迪达成个人协议,还将努力在夏窗求购胡梅尔斯、拉波尔特、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等后卫。

25岁的斯莫林、23岁的菲尔-琼斯本赛季一直是曼联的主力中卫,前者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18次,打入3球,后者出场17次。尽管出现过低级失误,但在曼联3比0大胜热刺(微博 数据) 、2比1客场击败热刺的比赛中,琼斯和斯莫林都搭档出场,而这两场比赛都视为范加尔执教后曼联表现最出色的比赛,在两人5次作为中卫搭档首发的5场比赛中,曼联均取得胜利,且仅丢2球。考虑到年龄,他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成为曼联防线的核心,但《每日邮报》透露,俱乐部并没有开始与这两人商谈续约,而他们的合同2016年就将到期。

斯莫林2010年以1000万英镑从富勒姆转投红魔,温格则一直希望得到斯莫林,2013年夏窗还曾求购曼联中卫,《每日邮报》认为,如果曼联有意出售斯莫林,那么阿森纳(数据 )会乐意接盘。琼斯2011年以1700万英镑从布莱克本加盟红魔,弗格森曾认为琼斯会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但与斯莫林类似,他们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表现也缺少连续性。《镜报》分析,曼联为两人都支付了高额转会费,尽管他们都很年轻,但也都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潜力。相比之下,斯莫林近期的表现更加出色,更有希望留队。

如希望留住这对主力中卫,曼联至少应该在本赛季开始与两人商谈续约。相反,曼联正在为引进中卫而努力,有可能选择夏窗让菲尔-琼斯或斯莫林离队以为新援留出空间。范加尔一直希望得到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26岁的胡梅尔斯身价达到3600万英镑,但《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担心胡梅尔斯缺少连续性。此外,曼联也在关注毕尔巴鄂竞技后卫拉波尔特,20岁的法国中卫的解约金也达到3000万英镑。

此外,据《镜报》报道,瓦伦西亚中卫奥塔门迪已经同意了曼联开出的合同,只要红魔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奥塔门迪就将加盟曼联。阿根廷中卫一直是曼联追求的目标,红魔曾多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奥塔门迪。冬窗时,曼联开出3500万欧元求购奥塔门迪被瓦伦西亚拒绝,因此有可能直接支付其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奥塔门迪有望与国家队队友罗霍会师曼联。曼联希望在夏窗至少签入一名中卫和一名右后卫,《镜报》透露,曼联已经为巴萨(官网 数据) 右闸阿尔维斯开出了15万英镑的周薪。显然,曼联今夏仍将继续豪购政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