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枪手欲售小老虎 温格锁定多特第一王牌

1500万枪手欲售小老虎 温格锁定多特第一王牌

温格希望引进罗伊斯代替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目前阿森纳(数据 )高层已经考虑出售沃尔科特的可能性,今年夏天,小老虎有着很大的可能离开酋长球场,而温格也圈定了替代人选,那就是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罗伊斯。

目前沃尔科特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2个月到期,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谈到了小老虎的续约话题,他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的接触,看看情况如何进展吧。”据《每日邮报》介绍,沃尔科特向阿森纳索要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枪手方面只愿意维持9万英镑的现行水准,这是因为高层认为沃尔科特并非主力球员。

据悉,阿森纳高层目前担心沃尔科特在2016年夏天自由身走人,如果这样结局的话,枪手肯定会“竹篮子打水一场空”,而今年夏天,阿森纳可能标价1500万欧元出售英格兰(微博)本土飞翼。

在替身方面,《每日邮报》透露,如果失去沃尔科特,那么温格也圈定了一份引援名单,而罗伊斯将是首选。不过这笔交易也存在巨大难度,阿森纳面临皇马(数据) 、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等诸多竞争对手不说,多特方面也很难放走阵中核心,毕竟罗伊斯在今年2月份刚刚完成续约,而他的新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