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战雷霆重回先发 搭档湖人菜鸟组双控卫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湖人官方推特宣布,林书豪(微博)重回先发,搭档菜鸟乔丹-克拉克森组成双控卫。拜伦-斯科特还调整了球队大前锋位置,让里安-凯里取代乔丹-希尔先发,和塔里克-布莱克组成湖人内线。斯科特对林书豪的评价大转弯,从之前不满林书豪的表现,认为他没有控卫的嗅觉,到现在认可他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

“林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但他肯定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这点大家都知道的。”斯科特说。在湖人101-87击败76人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全场比赛16投10中,三分2投2中,得到29分5篮板5助攻,只有2次失误。斯科特顺势将林书豪放入先发,取代本赛季结束后可能续约湖人的韦恩-埃灵顿。

斯科特和林书豪的关系实际上很一般,两人多次在媒体上公开打嘴仗。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湖人105-108输给勇士过后,斯科特批评林书豪不该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应该把握住机会。林书豪回应说,斯科特没有就这个问题和自己沟通过,也没有教自己如何避免失误。幸运的是,斯科特并没有因此关林书豪球监。

更早的时候,林书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并炮轰了科比和斯科特。林书豪表示,自己本赛季初先发的时候和科比配合不好,主要是因为科比训练太少,赛季前的训练营很少参加。因此,两人在比赛中才会发生很多误解和冲突。他同时表示,斯科特没有帮助自己理解球队的新战术,让自己无法融入这支球队。

林书豪现在重回先发,搭档克拉克森双控卫,这早有预兆。湖人现在就是一支鱼腩,他们现在打球的唯一目的是摆烂和培养年轻球员。克拉克森本赛季一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但进入先发后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能力,组织进步很快。因此,无论斯科特怎么更换阵容,克拉克森都会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克拉克森掌控主要球权,林书豪的表现还是会受到限制。林书豪不是一个接球投类型的球员,他需要手里有球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克拉克森扮演赛季初科比的角色,林书豪恐怕会继续打酱油。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1.1分4.7助攻2.6篮板1.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命中率为36.9%。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7分。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