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利桑那新星自曝崇拜科比 湖人选秀将选他?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本赛季的比赛对于湖人来说已经无欲无求,球迷唯一关心的就是即将到来的选秀。湖人很有可能拿到前5的选秀权,他们紧盯着贾里尔-奥卡福,卡尔-安东尼-唐斯。不过另外一位超新星——斯坦利-约翰逊主动示好湖人,称自己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同样也值得湖人球迷关注。

NCAA疯狂三月激战正酣,亚利桑那大学以73-58击败俄亥俄州大,顺利晋级16强。亚利桑那野猫队的头号球星约翰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直言自己从小就是湖人队的粉丝,科比是他最喜欢的球员。约翰逊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全场12投只有1中,仅得4分,但抢下了10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

约翰逊是湖人的球迷,这并不出人意料,因为他出生在加州的富勒尔顿,他在高中时期就率队拿下加州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下一场比赛亚利桑那大学将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打比赛,对手是泽维尔大学。

约翰逊今年只有19岁,身高6尺8寸,体重243磅,司职小前锋,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3.9分6.6篮板1.8助攻。约翰逊已经拥有能应对NBA对抗的体格,湖人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缺少强力小前锋,他无疑将是紫金军团重点考察的对象。

按照各大权威媒体的预测,约翰逊选秀行情在第5顺位左右,这与湖人的潜在签位接近。虽然约翰逊还无法与奥卡福,唐斯,丹吉洛-拉塞尔或者穆迪埃同一水准,但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湖人队。

有趣的是,湖人上赛季摘下的首轮新秀朱利亚斯-兰德尔同样也是科比的粉丝,也许约翰逊也会得到兰德尔一样的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并肩作战。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