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纽约抢巨星重燃希望 小加未排除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有媒体报道说,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马克-加索尔已经排除加盟尼克斯小加索尔今天亲自辟谣,说目前没有排除任何球队,因为还没有认真考虑自由人的事情。小加索尔看似辟谣排除尼克斯,事实上是说不止会考虑灰熊,也会考虑其他球队,然后再做决定排除谁,加盟谁。

“我想没有排除任何球队,因为我还没有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小加索尔说。2011年12月13日,小加索尔和灰熊签订了一份4年57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是他最后的一年,价值1583万美元。在2015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湖人、尼克斯等球队都想得到这个大个子,尤其是尼克斯。

总冠军将成为小加索尔重点考虑的因素。在小加索尔等人帮助下,灰熊已经连续4个赛季杀入季后赛(本赛季不出意外也将进入),2010-11赛季历史性的突破首轮,2012-13赛季杀进西部决赛,可惜被马刺以4-0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这支灰熊现在已经进入巅峰期,如果2015年再度无法夺冠的话,已经30岁的小加索尔可能会考虑走人,去其他球队签生涯最后一份顶薪。

湖人和尼克斯都是大球市,都渴望一个内线建队核心,小加索尔无疑是极好的选择。小加索尔现在在灰熊打球,星光并不是足够灿烂,如果他加盟一支大球市球队的话,他的商业价值将得到提升。尼克斯拥有菲尔-杰克逊,有三角进攻体系,有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还有可能获得状元签,对小加索尔有一定吸引力。

小加索尔和他哥哥保罗-加索尔一样,是NBA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他如果能在禅师麾下的尼克斯效力,作用将会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小加索尔和他哥哥不同,他的防守更加强硬,获得2012-13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如果他加盟尼克斯的话,将成为球队的攻防核心。当然,尼克斯需要给他开出顶薪。

湖人是另外一支渴望得到小加索尔的球队。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之前已经宣布,不再围绕科比进行重建,未来的签约都着眼重建的事情。易言之,他们如果给出顶薪的话,签约的球员就是球队未来的重建核心。相比尼克斯来说,湖人的重建进度明显要慢一些,距离总冠军更遥远。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