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第二 火箭第七湖人垫底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地位无法撼动,继续排名榜首,骑士挤掉老鹰升至第二,老鹰排名第三位。灰熊第四,马刺升至第五,火箭原地踏步第七位,湖人继续联盟倒数第一。

01 勇士(01-上周排名,下同)

克雷-汤普森小伤大养,准备休息10天左右的时间,但勇士完全没有问题。他们在汤普森休战过后取得了三场胜利,且成色非常高,对手分别是老鹰、鹈鹕和爵士。贾斯汀-霍勒迪先发过后表现抢眼,但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伊戈达拉最近连续3场得分上双,这仅仅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第二次。

02 骑士(3)

骑士现在已经锁定了季后赛,不过,除非他们首轮的对手是热火,不然真没有多少激情可言。热火是詹姆斯过去四个赛季的东家,是詹姆斯实现总冠军梦的地方。在两队本赛季的3次交手中,热火占据上风,大比分2-1领先。双方在下周将再次交锋,这次是在克利夫兰——自从詹姆斯休战复出过后,骑士在主场15连胜。

03 老鹰(2)

在老鹰和勇士的东西部巅峰对决中,凯尔-科沃尔因为鼻子骨折休战,老鹰惨负勇士。老鹰目前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赛季最长连败,原因有三个:一、对手太强,分别是勇士、雷霆和马刺;二、科沃尔缺阵;三、进攻出现问题。老鹰接下来6个对手的胜率都低于50%,这对于他们来说,是调整的好机会。

04 灰熊(5)

在长时间的煎熬和犹豫过后,灰熊终于决定改变他们的先发阵容,让托尼-阿伦顶替杰夫-格林,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让他们灭掉了近来状态不错的小牛。在周末的时候,灰熊还击败最近状态不佳的开拓者,完成对对手的横扫。自从全明星赛过后,灰熊面对西部前10球队的战绩是5胜2负。

05 马刺(6)

马刺作为卫冕冠军,上周输给联盟倒数第一的尼克斯,创造尴尬历史纪录。但他们很快找回面子,击败东部战绩最好的老鹰,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自从迪亚戈-斯普利特重回先发过后,马刺的战绩非常不错,接近一个月没有连败过。斯普利特回先发过后,马刺每100回合赢对手41分。

06 快船(8)

快船现在开始迎来一段甜蜜的赛程,目前取得一波四连胜,克里斯-保罗期间场均得到26分11.3助攻。如果快船保持这个节奏,他们的战绩将得到提升,有望成为西部第三号或者四号种子球队。但快船现在有个问题非常严重,那就是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小腿伤。如果他真的赛季报销,奥斯汀-里弗斯有些不堪大用。

07 火箭(7)

在火箭击败掘金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终于止住颓势,一个人狂飙生涯最高的50分,进入火箭队史50分俱乐部。但火箭三月份整体打得并不好,过去10场输掉5场。更为糟糕的是,火箭还伤了两员大将,泰伦-琼斯肺部有恙,约什-史密斯小腿受伤。接下来9场比赛,火箭将迎来7场不擅长的客场。

08 雷霆(9)

在过去一周里边,雷霆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凯文-杜兰特可能赛季报销,塞吉-伊巴卡动了膝盖手术,尼克-科林森扭伤脚踝。但这支球队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率领下,打得非常狂暴,全明星赛后的进攻联盟前五,目前将和西部第九鹈鹕的胜场差从1场扩大到3场。

30 湖人(30)

史蒂夫-纳什是联盟历史上最懂进攻的天才之一,或者是历史上最会进攻的球员之一。纳什太阳和小牛期间,曾经先后9个赛季率领球队打出联盟最好的进攻。在NBA历史上,有些纪录很难超越,比如说威尔特-张伯伦的得分纪录,比如说纳什50-40-90(180俱乐部)纪录。

排名9-15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小牛、公牛、爵士、鹈鹕、奇才猛龙;16-20位的球队:太阳、热火、凯尔特人篮网步行者;21-25位的球队:黄蜂雄鹿活塞国王、掘金;26-30的球队:魔术76人森林狼、尼克斯、湖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