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神锋腿筋受伤或无缘国家队 西班牙招新星

蓝军神锋腿筋受伤或无缘国家队 西班牙招新星

蓝军神锋受伤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西班牙足协宣布将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胡安米召入西班牙国家队,切尔西(数据)前锋迭戈-科斯塔有可能因腿筋受伤缺席这次集训。

在上周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提前退场,并且周一接受了切尔西队医的检查。西班牙足协表示收到了迭戈-科斯塔的伤情报告,但将做出自己的判断:“周一他将在伦敦接受检查,结果将被提供给西班牙队医以做出自己的评价。”这不是切尔西前锋第一次腿筋受伤,效力马竞时,迭戈-科斯塔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带伤出战,却在第9分钟就因伤离场,而在2014年11月,迭戈-科斯塔同样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西班牙对白俄罗斯和德国的比赛。

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前锋无法参加周五对阵乌克兰的欧洲杯预选赛:“对迭戈-科斯塔来说,国家队比赛日有好处,因为我们本来可能一周之内有三场比赛,而这三场比赛他都无法出场。我不认为他需要手术。我们的队医反对手术,反对动刀。我们知道他的腿筋一直有问题,他努力训练了一周来弥补这个弱点,但还是受了伤。”

21岁的胡安米本赛季已经为马拉加打入7球,包括在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打入决胜球,效力西班牙U19青年队时,胡安米两次赢得欧洲冠军,但这是胡安米第一次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除了迭戈-科斯塔之外,瓦伦西亚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同样因伤缺席,而博斯克(微博)还第一次招入塞维利亚边锋比托洛。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西班牙将首先在塞维利亚迎战乌克兰,之后将在3月31日前往阿姆斯特丹在热身赛对阵荷兰,对斗牛士来说,此役如同复仇战,在巴西世界杯,西班牙小组赛1比5负于荷兰。

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霍(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皮克(微博 数据)(巴塞罗那)、巴尔特拉(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阿尔巴(巴塞罗那)、贝尔纳特(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

中场:比托洛(塞维利亚)、马里奥-苏亚雷斯(马德里竞技)、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大卫-席尔瓦(曼城(数据) )、佩德罗(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卡索拉(阿森纳(数据 ))、伊涅斯塔(数据) (巴塞罗那)、科克(马德里竞技)、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前锋:迭戈-科斯塔(切尔西)、莫拉塔(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胡安米(马拉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