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大成功引援:枪手大腿+小法+迭戈科斯塔

英超5大成功引援:枪手大腿+小法+迭戈科斯塔

小法和桑切斯(微博)成为两队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评选出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在今年夏天的5笔成功引援,上榜的分别是南安普顿引进佩莱、赫尔城引进罗伯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引进迭戈-科斯塔和小法以及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桑切斯。

Top5 佩莱加盟南安普顿

不少人觉得南安普顿引进佩莱是浪费金钱,不过意大利人证明自己是能够适应英超赛场的,6个进球让他有利的回击了质疑者。就季前赛来看,佩莱似乎既不能跑,也不能跳,不过现在看来,他非常的强壮,虽然他在某些场次无法进球,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佩莱还是南安普顿的一笔成功引援。

Top4 罗伯逊加盟赫尔城

有人会质疑赫尔城的这一选择,不过签下罗伯逊堪称一笔绝妙引援,罗伯逊的转会费只有285万英镑,但是他却利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能力,考虑到这名球员只有20岁,他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这笔交易的性价比非常出色。

Top3 迭戈-科斯塔加盟切尔西

迭戈-科斯塔是马竞在上个赛季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的关键人物,他在今夏加盟了切尔西,穆里尼奥一直在寻求签下一名科斯塔这样的前锋,而科斯塔的到来也终于让蓝军锋无力的状况得到了缓解。当蓝军拥有小法和其他中场的时候,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而科斯塔现在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

Top2 小法加盟切尔西

英超联赛至今,法布雷加斯已经帮助蓝军送出了10次助攻,他也是英超的助攻王,这名西班牙中场既能助攻,也能成为球队进攻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他的致命一传是蓝军的宝贵财富,另外,无论是短传还是50码的长传,小法都能轻而易举的完成,这绝对是一笔成功的引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失去了一位巨星,而蓝军则捡了大便宜。

Top1 桑切斯加盟阿森纳

桑切斯有着强大的斗志,也有着出色的球场本能,桑切斯力压小法成为今夏的最佳引援,只要是由于他的进球非常多,另外一点是桑切斯效力的是状态起伏的阿森纳。考虑到桑切斯刚刚加盟阿森纳4个月,而厄齐尔将在不久后复出,阿森纳还是能够进入联赛前三,而如果能够做到的话,目前打入14球的桑切斯肯定是绝对功臣。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