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角曼联绝对主力 中场悍将成哈维接班人

巴萨挖角曼联绝对主力 中场悍将成哈维接班人

埃雷拉将接班哈维(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计划引进曼联队的西班牙中场球星安德尔-埃雷拉,巴萨(官网 数据) 将这名前毕尔巴鄂中场,看做是球队指挥官哈维的接班人。

25岁的埃雷拉在去年夏天转会到了曼联队,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3600万欧元。加盟红魔后,埃雷拉本赛季迄今在22场比赛里打进5球助攻4次,表现不能算是惊艳,但也算中规中矩。前半赛季的比赛中,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并不是经常安排埃雷拉出场,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人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加了,对阵斯旺西桑德兰纽卡斯尔和热刺(微博 数据) ,埃雷拉都是打满90分钟,还刚刚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三连胜。

巴萨这边,已经35岁的老队长哈维基本确定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前往美国大联盟养老。哈维本赛季出战27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6次,状态上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本赛季巴萨引进了克罗地亚国脚拉基蒂奇,后者出战36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8次,应该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送走哈维后,巴萨希望能引进一位颇具实力的中前卫,跟拉基蒂奇和拉菲尼亚形成良性的竞争。原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博格巴是巴萨最为青睐的人员,但该球员的转会费很可能不低于8000万欧元,这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难以接受。

相比之下,埃雷拉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去年他是溢价转会曼联,今年身价有小幅度的回落,实际可以控制在2500万-3000万欧元上下,这对于巴萨来说更容易接受。另一方面,在失去哈维后,巴萨也希望继续维持队内的本土血统,引进一名实力不俗的本土球员,比花费大价钱引进纯粹的外援,在激励士气和维护更衣室氛围方面,会有更明显的促进作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