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欠薪再遭罚两分 破产+降级已不可避免

帕尔马欠薪再遭罚两分 破产+降级已不可避免

帕尔马辉煌不再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帕尔马因为继续拖欠薪资将再度扣除两个联赛积分,加上此前所扣的一分,帕尔马目前仅积9分排名倒数第一位,即便经济危机得到缓解,也已基本保级无望。

作为意甲(微博 专题) 的老牌劲旅,帕尔马曾经在意大利乃至欧洲赛场创造辉煌,但本赛季他们却遭遇严重的经济危机。俱乐部主席托马索和总经理莱昂纳尔迪因为涉嫌破产欺诈罪被逮捕,他们的糟糕经营让帕尔马俱乐部负债达到1亿欧元,不仅拖欠球员和工作人员数月的薪资,甚至连前往客场参加比赛的经费都无法支付。

上周意大利足协刚刚出台拯救帕尔马计划,意甲其他俱乐部决定集资500万欧元帮助帕尔马缴清因球迷骚扰和其他违纪事件造成的罚款,并使其能够完成本赛季意甲剩余的比赛。但即便如此,因为经济危机导致的拖欠薪资问题依然无法得到解决,这也是意大利足协决定再扣除两个联赛积分的原因。

此前帕尔马已经因为相同的原因被扣除一个联赛积分,加上如今的两分,目前帕尔马仅积9分(因欠薪导致少赛两轮),距离倒数第二的切塞纳有11分的差距,距离排名第17位的亚特兰大则相差15分。如此大的分差,即便帕尔马完成本赛季征程,恐怕也难逃降级的噩运。至于未来俱乐部何去何从,恐怕没有人能够给出明确答案。(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