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脚被捕 涉嫌与未成年女性有性关系

前英格兰国脚被捕 涉嫌与未成年女性有性关系

亚当-约翰逊和其女朋友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微博)国脚亚当-约翰逊因为涉嫌与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而在周一被逮捕,目前已经被保释。

《每日邮报》透露,亚当-约翰逊与一位15岁的女孩发生性关系,因此周一在自己价值185万英镑的豪宅被逮捕,警察、便衣警察和调查人员来到现场勘察。亚当-约翰逊的邻居透露:“一切都发生在9点15分到9点35分之间,现场一共来了三辆便衣警察乘坐的汽车,还有一辆坐着现场取证人员的面包车。据我所知,他和他的女朋友住在这里。”

警方发言人透露:“一名27岁的男性因为与16岁以下女童有性行为而被逮捕。他仍然被警方拘留,而且将协助警方进行调查。”亚当-约翰逊本来将与队友一起备战客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但桑德兰随即发表声明:“桑德兰俱乐部证实,俱乐部已经对亚当-约翰逊进行禁赛,等待警方做出调查结果。”先后效力米德尔斯堡、利兹和沃特福德的亚当-约翰逊2010年加盟曼城(数据) ,并且为蓝月亮97次出场打入15球,2012年以1000万英镑加盟桑德兰。亚当-约翰逊已经12次为三狮军团出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