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联赛11场不败!争四?曼城才是终极目标

红军联赛11场不败!争四?曼城才是终极目标

利物浦(数据) 11场联赛不败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焦点战中,红军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力克曼城(数据) 豪取三连胜,而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让红军在积分榜上攀升至了第5位,不仅超越了本轮意外落败的南安普顿,距离第四名的曼联(微博 数据) 也只有2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完全走出了周中欧联杯失利的阴影。虽然比曼城球员少休息了48个小时,而且在土耳其还经历了加时赛及飞机延误这些意外情况,但红军将士的昂扬斗志丝毫未受影响,他们在安菲尔德几乎压得曼城毫无还手之力。数据显示,曼城队全场仅有一次射正,这仅有的一脚就是阿圭罗的那粒进球,而利物浦方面则有五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红军显然比蓝月亮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打的卫冕冠军在安菲尔德是威风扫地。

红军联赛11场不败!争四?曼城才是终极目标

利物浦已经跃升积分榜第五

事实上红军有这样的表现丝毫不令人感到意外,在客场0-3遭到死敌曼联羞辱后,知耻而后勇的利物浦在英超已经11轮不败,进入2015年以后,更是6胜2平8轮豪取20分成为近期英超抢分最疯狂的球队,这也难怪联赛前半段极度低迷的利物浦能从下半区追到现在这距离前四只差2分的位置。

更值得一提的是,近5轮的赛程对于红军来说堪称魔鬼,他们却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无论是曼城、热刺(微博 数据) 还是南安普顿和西汉姆,在遭遇利物浦时排名均在红军之上,但却都成为了红军的刀下鬼,热刺和南安普顿还是红军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直接对手,这几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红军来说意义非凡!要知道在这一波三连胜后,利物浦不仅距离曼联只差2分,甚至距离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曼城也只有7分的差距了。以利物浦现在的状态,或许更高的目标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可望不可即了。

然而此时的利物浦还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挺过这5轮只能说他们的任务完成了一大半,事实上利物浦的魔鬼赛程还没有结束,在与伯恩利和斯旺西交手后,红军将接连迎来曼联和阿森纳(数据 )这两大强敌的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分列三四五名,这两场比赛的赛果恐怕将对红军本赛季的最终排名产生重大影响。同样的,对于红魔和枪手来说,与利物浦的比赛也是不容有失的一战,这将极大程度上影响欧冠席位的归属,他们自然都会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这几场硬仗对于利物浦来说不会轻松!

但即便如此,相信已经完成磨合的红军不会惧怕接下来的战役。斯图里奇回归,三后卫体系的逐渐成熟再加上亨德森库蒂尼奥们的良好状态让这支利物浦有信心与任何强敌掰掰手腕,他们赢下的曼城和热刺还有南安普顿可都不是软柿子,曼联阿森纳?又何惧哉!英超争四战,高潮才刚刚开始!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