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镑!曼城重金抢苏神 昔日第一神回英超?

1亿镑!曼城重金抢苏神 昔日第一神回英超?

之前,苏神梅开二度助巴萨(官网 数据) 力克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购入一名世界级前锋,而他们的目标人物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为此蓝月亮甚至愿意报价1亿英镑。

在本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巴萨2-1战胜曼城,蓝月亮想要晋级欧冠8强的希望渺茫,不过《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城有意在夏天购入状态不错的苏亚雷斯。

从巴萨目前遭遇的转会禁令来看,曼城的收购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巴萨高层并不排斥在今年夏天送走苏亚雷斯,这一点颇为让人费解,毕竟在引援禁令下,巴萨恐无法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同级别的替身,对于宇宙队而言,放走苏亚雷斯风险过大。

在今天凌晨巴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继续抢眼的发挥,他在比赛中打入1球,还助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得分,虽然表现极为惊艳,但是苏亚雷斯却被佩德罗提前换下,在坐到替补席后,苏亚雷斯一直摇头,看起来他对于得不到路易斯-恩里克的绝对重用还是有一些不满,这其实为苏神的离队埋下了伏笔。

《每日邮报》介绍,曼城也深知拿下苏亚雷斯的难度,毕竟这名乌拉圭射手在去年夏天刚刚以7500万英镑加盟巴萨,而考虑到对方的转会禁令,这笔交易看起来难度重重,不过曼城在转会市场一向不差钱,为了拿下苏亚雷斯,曼城愿意向巴萨支付足足1亿英镑的转会费,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当然,目前曼城和巴萨的欧冠第二回合大战近在眼前,因此,也不排除曼城的求购举动是为了动摇巴萨的军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