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关注张稀哲:有能力旅欧 但狼堡起点太高

ESPN关注张稀哲:有能力旅欧 但狼堡起点太高

沃尔夫斯堡是否适合张稀哲(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个半月之前,当张稀哲正式加盟沃尔夫斯堡之时,CCTV特地直播了他的官方首次亮相,并吸引了4千万中国观众的眼球,要知道这个数字比国足亚洲杯对战澳大利亚的还要多,可见大家对其期盼程度之高,可惜至今张稀哲还从未进入过狼堡的正式比赛名单,英媒ESPN就此撰文表示,以沃尔夫斯堡为起点,对于张稀哲来说似乎有些过高了。

ESPN认为,首先张稀哲完全有立足于欧洲的实力,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在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前,苏超的凯尔特人对他也产生过兴趣,这位出生于武汉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左右两只脚都能踢球,所以也就自然可以胜任左、右、中三路位置,在正式签下他之前,沃尔夫斯堡对他也跟踪了将近1年,所以这不是一个仓促或未经深思熟虑的决定。

其次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张稀哲的跑位、视野和创造力都很不错,几乎可以拿德国中场厄齐尔来当模板。经历了4年中超的历练之后,他现在也越来越成熟稳重了,同时比赛中也毫不怯场,不会畏惧去做一些与众不同事情,像张稀哲这样能直接从中超转会至德甲顶级俱乐部的球员的确不多见。

不过事情现在进行得没有那么顺利,张稀哲可能有在欧洲踢球的能力,但真正的问题是,他来到目前这个联赛水平档次可能是太快了,毕竟沃尔夫斯堡现在在联赛排名上仅次于宇宙队拜仁,实力非常强大。张稀哲的雄心和自信也是不需要去担心的,但他现在不但上不了场,甚至连名单都进不去,这样的事实还是非常冰冷的,同时显得此前友谊赛的亮点不足为道。

多年之前,亚洲球员立足欧洲顶级联赛之前,往往会先前往荷兰、俄罗斯等欧洲次级联赛磨练,比如朴智星、李荣杓和本田圭佑等,而张稀哲现在跳过了亚洲前辈们之前的成功步骤,因此无疑也是要冒一些风险的,而现在他可能就处在这样的阵痛期中。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