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狼堡总分2-0晋级16强 张稀哲未入名单

欧联杯-狼堡总分2-0晋级16强 张稀哲未入名单

狼堡晋级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狼堡客场0-0平里斯本竞技,两回合2-0晋级。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没能进入大名单。

此役,沃尔夫斯堡继续排出多斯特的单箭头,维埃里尼亚、德布劳内和许尔勒在身后,我国球员张稀哲继续无缘大名单,古斯塔沃 吉拉沃吉坐镇后腰,纳尔多和克诺奇镇守防线,贝纳利奥把守大门。里斯本竞技方面,纳尼、卡里略和日本球星田中顺也组成三叉戟,威廉-卡瓦略、阿德里恩和马里奥构建3中场,帕特里西奥把守大门。

第11分钟,塞德里克传球,纳尼外围左脚远射被封堵。第17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传中,纳尼右脚劲射将球打偏。第20分钟,吉拉沃吉头球摆渡,德布劳内禁区前右脚攻门被挡出。第23分钟,纳尼做球,威廉-卡瓦略右脚劲射被贝纳利奥扑出。第26分钟,日本球星田中顺也开出角球,托比亚斯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纳尼传球,田中顺也禁区左侧抽射打偏,随后马里奥传球,威廉-卡瓦略外围大力抽射,贝纳利奥救险。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田中顺也传球,塞德里克外围左脚抽射打偏,随后席尔瓦传中,纳尼头球攻门被贝纳利奥扑出。第54分钟,许尔勒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左脚劲射打中横梁!第55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纳尼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被扑出。第76分钟,罗德里格斯传球,卡利久里禁区前左脚抽射打偏,随后马里奥传中,田中顺也左脚攻门被贝纳利奥扑出。第89分钟,塞德里克传中,斯利马尼头球攻门被扑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里斯本竞技(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41-塞德里克、26-保罗-奥利维拉、55-托比亚斯、33-席尔瓦

中场: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恩(9-斯利马尼64')、17-马里奥

前锋:77-纳尼、19-田中顺也(10-蒙特罗78')、18-卡里略(36-马内78')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15-特拉斯齐、25-纳尔多、31-克诺奇、34-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古斯塔沃、23-吉拉沃吉

中场:8-维埃里尼亚(4-舍费尔76')、14-德布劳内(27-阿诺德90')、17-许尔勒(7-卡利久里62')

前锋:12-多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