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打9!2旧将回馈红魔 裁判:脱马甲照样认识你

13打9!两旧将慷慨回报曼联 红牌错罚乌龙再现

裁判:你脱了马甲我照样认识你!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都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这话用来形容曼联(微博 数据) 桑德兰这场大战显然再合适不过。在比赛僵持不下之际,两名“卧底”联手回报旧主的戏码就这样揭开了大幕……

奥谢和布朗两位曼联旧将,联手演绎一出回馈老东家的好戏。而裁判更是为这出戏添足了噱头!奥谢禁区内放倒法尔考被裁判处以极刑,然而裁判伊斯特却将布朗红牌罚下。这一幕让不少红魔球迷笑哭——裁判:你脱了(红魔)马甲我照样认识你!奥谢:老兄,你真的认错人了!布朗:不要争了,老东家赢了就够了。

整个半场曼联都在压着桑德兰狂攻,在老特拉福德,红魔的控球率一度达到了恐怖的71%,占据了绝对压倒性的优势,可偏偏就是得势不得分。从上半时到下半时,“黑猫”桑德兰都在用铁桶阵同强悍的对手耐心周旋,试图能将宝贵的一分守成。可偏偏他们忘了,占据本队中枢位置的,是一名,哦不,是两名前曼联球员。

13打9!2旧将回馈红魔 裁判:脱马甲照样认识你

这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埃雷拉右路传中到了禁区内,看起来这并不是一次太有威胁的传中,而且包抄过来的法尔考也尚未形成绝对的射门机会。但在法尔考卸球转身之际,负责盯防他的中卫奥谢却被甩在了身后,爱尔兰人情急之下是既下绊子又用手去生拉硬拽法尔考,与此同时,桑德兰队的另一名中卫布朗又补防了过来,两人合力将法尔考掀翻在地。面对这样的情景,主裁判伊斯特做出了准确的判罚,点球!

可接下来的一幕,却又令人感到相当无语。裁判在判罚点球之后,又果断出示了红牌,但这张红牌给的不是有更为明显犯规动作,而且犯规在先的奥谢,却是给了相对无辜的布朗。布朗在同裁判进行辩解后还是没能改变结果,奥谢也试图说服裁判改判,甚至一度主动摘下了队长袖标,但伊斯特最终还是维持了原判。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可真是两名曼联旧将抢着犯规送给老东家点球大礼!曼联13(11人+布朗+奥谢)打9人桑德兰,黑猫焉能不败?

其实细说起来,这可不是奥谢第一次为旧主送上大礼了。2013年10月6日,桑德兰主场对阵曼联先声夺人,随后红魔扳平比分,下半场踢到61分钟,正是奥谢头球解围出错被贾努扎伊抓住机会完成逆转一击,结束红魔两连败。再往前推,2012年12月中旬的比赛中,也是奥谢的失误,帮助范佩西成功破门得分。

13打9!2旧将回馈红魔 裁判:脱马甲照样认识你

张伯伦吉布斯长得很像吗?

至于裁判出红牌罚错人的一幕,在国际赛场上也是有过多次的先例,给中国球迷们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2005年东亚四强赛上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将中国球员郜林错误罚下的一幕。当时犯规的是李玮峰 ,结果替补出场仅2分钟,连球都没碰到的郜林,成了“替死鬼”,被老眼昏花的西村雄一罚出了场。而在一年前的那场英超(微博 专题) 伦敦德比大战中,主裁判马里纳也犯下了相同的大乌龙,禁区内手球犯规的张伯伦逃过了处罚,长相和他非常接近的吉布斯却被罚下,这可真令人啼笑皆非。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