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神人引爆曼市德比 3710万天王竟成添头

西甲一神人引爆曼市德比 3710万天王竟成添头

范加尔和佩莱格里尼都对科克势在必得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曼彻斯特双雄都盯上了效力马竞的西班牙国脚科克,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都将狂攻这名全能中场,虽然床单军团并不想放人,但是两支曼市豪强都将送上惊人筹码,马塔(微博 数据)约维蒂奇将成为交易添头。

曼联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花费了1.5亿英镑,而在今年夏天,红魔仍然将大肆引援,俱乐部CEO伍德沃德早已告知范加尔,今年夏天的引援资金无上限,在这种大背景下,曼联肯定会甩出大手笔,而曼城目前的中场人手不足,球队也需要增添人手,尤其是找到一名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接班人。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和《洞察越位》均带来消息称,曼联和曼城都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马竞中场核心科克,这名西班牙国脚在近2个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送出了12次助攻,表现非常惊人,而他也是诸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切尔西(数据)、巴萨(官网 数据) 也对这名全能中场虎视眈眈。

《每日星报》带来的消息称,为了收购科克,曼联愿意送出马塔+现金的报价,而曼城也愿意用约维蒂奇+现金来交换卡尔德隆的宠儿。目前曼联中场组织能力非常欠缺,如果可以得到科克,范加尔手下将拥有一名组织大师,而一旦曼城揽下这名西班牙强人,那么佩莱格里尼将收获一名亚亚-图雷接班人。

目前马竞方面不想放走科克,而这名西班牙国脚的违约金则高达4400万英镑,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科克完成转会,这必然是震惊欧洲的大交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