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曼城VS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客场双响炮(1-2)

2015年02月25日08: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拉圭前锋的2个进球让巴塞罗那带着巨大优势迎来次回合比赛。阿圭罗为曼城扳回一分。

曼城VS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客场双响炮(1-2)

巴塞罗那复制了上赛季在伊蒂哈德球场的出色表现,将带着巨大优势迎来3月18日在诺坎普进行的次回合比赛。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是2比1,乔-哈特在补时阶段扑出梅西主罚的点球为曼城带来一线生机。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巴塞罗那上周末在联赛表现不佳,但巴萨很快就以对曼城时出色的表现回击了任何批评的声音。在谨慎的前10分钟之后,巴萨开始向对手施加巨大压力,而曼城无力做出反应。在给对手防线制造很多麻烦之后,苏亚雷斯接到梅西的传球之后劲射攻破乔哈特把守的球门。仅仅用了16分钟,巴萨就以1比0取得领先。

巴萨此后继续主动进攻。乔哈特第25分钟封出苏亚雷斯的单刀,而5分钟之后,巴萨就以精彩的团队配合再入一球,梅西直传,阿尔巴妙传,苏亚雷斯轻松打入第二球。

萨巴莱塔门线封出内马尔的射门,乔哈特从梅西脚下断球,阿尔维斯吊射击中横梁,巴萨多次得到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这也让巴萨上半场的表现极为令人印象深刻。

克里希红牌离场

尽管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曼城在中场休息之后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球队。哲科、德米凯利斯、纳斯里和阿圭罗都得到了机会。他们第68分钟终于有所收获,在接到席尔瓦的脚后跟妙传之后,阿圭罗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

早早得到的黄牌意味着克里希将缺席次回合比赛,但当第73分钟得到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离场时,法国人的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糟糕。

尽管曼城下半场表现出色,但红牌再次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巴萨重新夺回了比赛的控制权,梅西几乎在第77分钟破门,但乔哈特将梅西的这次射门扑出底线。梅西第90分钟时将皮球送入网内,但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错失点球

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萨巴莱塔愚蠢的绊倒了国家队队友梅西,裁判判罚了点球。梅西亲自主罚点球,以3比1结束这场比赛对巴萨将是非常理想的比分,但梅西主罚的点球却被乔哈特封出。

错失点球意味着巴萨令人遗憾的结束了比赛,但在伊蒂哈德球场以2比1取胜,而且踢着非常漂亮的足球,这样的表现让巴萨很有信心晋级四分之一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