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闪耀!伊卡尔迪射手榜登顶 科瓦西奇破荒

双星闪耀!伊卡尔迪射手榜登顶 科瓦西奇破荒

伊卡尔迪登顶射手榜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国际米兰球员们在圣埃利亚球场集体展示了出色的状态,科瓦西奇打破球荒,伊卡尔迪与特维斯并列射手榜榜首,替补出场的埃尔纳内斯劲射击中横梁,蓝黑军团的替补席还有状态出色的沙奇里,曼奇尼如今遇到了幸福的烦恼。

圣埃利亚球场往往是国际米兰前锋的秀场,巴洛特利2007年12月在这座球场完成意甲(微博 专题) 处子秀,而国际米兰之前2次取胜都是因为前锋的出色表现,米利托2009年9月打入决胜球,而埃托奥则在2010年10月打入唯一进球,2015年则轮到了伊卡尔迪和科瓦西奇。两人境遇并不相同,阿根廷前锋状态出色,克罗地亚中场则连续3场比赛担任替补,而且只得到了46分钟的出场时间。

略显意外的是,科瓦西奇此役第一次射门就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伊卡尔迪禁区内停球被后卫干扰,科瓦西奇赶上左脚抽射,皮球直入死角,布尔基奇毫无反应。这是科瓦西奇本赛季联赛第5球,各项赛事第8球,克罗地亚中场也打破了自2014年12月以来的球荒。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科瓦西奇射正,十有八九会进球,仅仅在意甲7次射正,科瓦西奇就打入了5球。破门后,科瓦西奇激动的冲向替补席,与队友们一起庆祝,伊卡尔迪解释:“没有人愿意去坐替补席,但我们有25名球员,只有11人能出场。沙奇里踢得更好,现在科瓦西奇也进球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上半场就错失机会的伊卡尔迪延续着出色状态,第68分钟接到梅德尔的直传之后,阿根廷前锋禁区内冷静的扣过放铲的卡普亚诺之后左脚兜射远角破门。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第14球,国米前锋得以追平阿根廷同胞特维斯的进球数,但伊卡尔迪谦虚的表示:“他更加出色,职业生涯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进球后的伊卡尔迪与瓜林、梅德尔一起跳舞庆祝,在被问及奇怪的舞蹈动作时,伊卡尔迪笑着表示:“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

此役唯一失意的则是波多尔斯基,德国前锋连续错失机会,第19分钟连过2名后卫后却找不到起脚机会,5分钟后小禁区头球偏出,波多尔斯基只能继续着自己的球荒,曼奇尼解释:“他肯定会进球。像他这样的前锋,现在仅仅是有些不走运。”谈及科瓦西奇的表现,曼奇尼表示:“他很年轻,需要时间在所有方面取得提升。我不得不在科瓦西奇、埃尔纳内斯和沙奇里之间做出选择,是一个甜蜜的烦恼,这意味着国际米兰正在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科瓦西奇还将继续与沙奇里、埃尔纳内斯竞争主力位置,但伊卡尔迪的位置则无可动摇,曼奇尼承认:“伊卡尔迪今天踢得很漂亮,他总是踢得很好,而且他是在为球队踢球。”

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考虑与伊卡尔迪续约,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莫拉诺周五抵达米兰,下周三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前与托希尔会面敲定续约事宜。奥西里奥表示:“汉达诺维奇和伊卡尔迪的续约?这不是一场比赛,看看谁先续约,我们的目标是与这两名球员续约,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