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扬言单挑杜兰特:我赢过诺天王 能打败他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美媒消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扬言,自己已经准备好与杜兰特进行单挑,以便于争夺全明星的入选名额。

库班的这一言论,主要是针对杜兰特此前的声明,在被问及全明星的资格问题时,杜兰特表示“如果谁不服,欢迎一对一单挑。”

“我曾击败过诺维茨基,因此我觉得我有能力打败他。”库班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当然这样的言论,多少属于开玩笑的性质,毕竟库班是球队老板,也不可能去与杜兰特真正意义上的进行一对一单挑。值得一提的是,阿杜本赛季由于伤病的缘故,只打了23场比赛,场均贡献25.2分6.7篮板4.1助攻。为此他并没有入选全明星首发,而是被选入替补阵容。

小牛目前的战绩为34胜18负,排名西部第五;而雷霆则是25胜25负,依旧排名西部第10,仍要为入围季后赛而努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