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杜兰特韦德不配全明星 考辛斯应入选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有人欢喜有人愁。篮球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美国TNT电视台解读了这份替补阵容名单,他认为杜兰特出战场次太少不应入选,韦德(微博)表现差也不该进入全明星赛。

在这则全明星替补名单中,巴克利认为最不应入选的两人是杜兰特和韦德,“我非常喜欢杜兰特,但他本赛季打的比赛太少了,全明星又不是以整个生涯为评选标准的,我必须承认我不喜欢考辛斯,但他真的应当入选全明星赛。韦德不配进入全明星赛,奈特或詹宁斯(已经赛季报销)应当顶替他。”

杜兰特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许多教练心中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不过阿杜因伤至今只打了2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5.6分4.1助攻和6.7篮板,出战场次过少让他的全明星头衔饱受争议。考辛斯本赛季很好的展示了个人能力,场均23.8分和12.3个篮板完全是联盟顶级球星的水准,只不过他所在的国王战绩不佳,这成为阻拦他入选全明星的最重要原因。韦德本赛季“大伤没有小伤不断”,目前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1.4分3.8篮板以及5.4次助攻。

巴克利的点评一阵见血,十分犀利,不过他的评价似乎有失偏颇,以至于他认为赛季报销的詹宁斯应当入选,当然如果詹宁斯没有因脚踝伤病赛季报销,凭借着活塞和其本人近来的强势表演,他还是有希望入选全明星赛的。

正如巴克利所说,这则全明星替补名单还是受到了许多专家的质疑,尤其是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火箭球星霍华德(微博)两人落选最具争议。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