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马刺短合同签火箭弃将 杜兰特缺战纽约

汇总:马刺短合同签火箭弃将 杜兰特缺战纽约

杜少再次伤缺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NBA今日共有11场比赛,而在场外同样有众多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马刺10天合同签火箭弃将

马刺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以10天短合同签下了射手雷吉-威廉姆斯。在加盟马刺之前,威廉姆斯本赛季在NBDL打球,13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16.8分5.3个篮板3.3次助攻和1.08次抢断。

威廉姆斯此前曾为雷霆黄蜂和勇士队打过球,合计出战18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8.5分2.6个篮板和1.6次助攻。另外在2013-14赛季,威廉姆斯曾经加盟火箭训练营,但在赛季结束前被球队裁掉。

杜兰特无缘出战尼克斯

在之前雷霆大战骑士的比赛中,杜兰特伤到了脚趾,并因此缺席了跟森林狼的比赛。而今日,雷霆将客场挑战尼克斯,根据最新消息,杜兰特依然无法出战,这将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25场比赛。杜兰特无法上场打球,不仅影响到了雷霆的战绩,而且有可能让他无缘今年的全明星赛。

黄蜂当家控卫完成手术 至少休战6周

黄蜂当家控卫肯巴-沃克此前遭遇左膝盖半月板伤病。当地时间周三,沃克成功完成了半月板修复手术,他预计将至少休战6周。沃克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8分、5.2次助攻和3.8个篮板。在1月份,沃克场均更是轰下23.6分,但他的好状态因伤戛然而止。

钱莫斯收到假摔警告

热火控卫马里奥-钱莫斯由于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假摔,收到了联盟的警告。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钱莫斯再次出现假摔的情况下,那么他将遭受罚款的处罚。

扣篮(微博)大赛JR力挺拉文夺冠

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4名球员分别是拉文、阿德托昆博、普拉姆利和奥拉迪波。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森林狼新秀拉文的呼声最高。骑士后卫J-R-史密斯就在推特上力挺拉文,表示他将会获得今年的扣篮王桂冠。另外,前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也非常看好拉文。

而拉文也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会毫不保留地展示自己全部的扣篮技艺。”拉文说道,“从一开始,我就会使出绝活。”拉文身体素质惊人,被誉为“白韦少”,他身高1米96,纵跳高度达到惊人的1.17米,这足以让他完成不可思议的扣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