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杜兰特缺席争八关键战 鹈鹕签CBA旧将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NBA今日共有11场比赛,而场外也有不少的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一些新闻的汇总——

杜兰特无缘雷霆鹈鹕之战

进入赛季后半段,雷霆必须要为季后赛资格全力冲刺,而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争八主要竞争对手鹈鹕。赛前,雷霆24胜24负排西部第10,鹈鹕26胜22负居第9,这两支球队都对太阳第8的位置虎视眈眈。

但遗憾的是,这样一场重要战役,杜兰特却因大脚趾伤病无法出征客场。由于脚趾伤,杜兰特缺席了球队过去4场比赛里的3场,球队战绩仅为2胜2负。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鹈鹕,雷霆想要取胜,只能寄希望于韦少和伊巴卡(微博)等人的发挥了。

鹈鹕签下火箭旧将

随着CBA常规赛结束,一些有实力的外援将回流NBA。之前效力于江苏队的托尼-道格拉斯就率先找到了新工作,他和鹈鹕队签署了10天短合同。据透露,道格拉斯将身披16号球衣,并且会在今天对雷霆的比赛中上场。

在效力江苏期间,道格拉斯出战35场,场均能够贡献19.1分4.8个篮板和3.3次助攻。此前,道格拉斯曾为尼克斯、火箭、国王勇士热火打过球,在29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7.8分。

尼克斯欲交易老控卫

禅师继续对尼克斯进行“手术”,球队希望送走老控卫普里吉奥尼,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在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尼克斯赛前突然宣布普里吉奥尼不会上场比赛。据媒体披露,尼克斯此举是为防止普里吉奥尼受伤,因为球队已经把他放上交易货架。

小牛哈里斯有望出战勇士

小牛近段时间在控卫位置上遭遇伤病潮,朗多(微博)面部骨折还在养伤,哈里斯又在上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左腿受伤。所幸在经过检查之后,哈里斯伤势并无大碍,他有望在球队今日对阵西部头名勇士的比赛中出战。如果哈里斯缺阵,那么小牛将让巴雷亚首发, 同时菲尔顿也会获得机会。

快船神射或复出战骑士

快船射手雷迪克此前遭遇背部痉挛,将无限期休战。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雷迪克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他有机会在明天快船对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快船方面为谨慎起见很有可能让雷迪克继续休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