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播权恐卖40亿天价 中国球迷看直播难

英超转播权恐卖40亿天价 中国球迷看直播难

安菲尔德看台打出内涵标语:是球迷不是观众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众所周知,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是最吸金的联赛,而这也意味着转播权售价的水涨船高,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2016-19赛季英超本土转播权的争夺进入最后阶段,最终结果可能在下周揭晓,而英超联盟有望在2016-19赛季获得惊人的40亿英镑转播收益。

英超转播合同是每三年一签,2013-16赛季的转播权目前被天空体育和BT体育所瓜分,而这给英超联盟带来了30亿英镑的转播收入。

虽然天空体育和BT体育作为传统的转播商,在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目前美国的发现频道和卡塔尔的拜因体育也准备加入争夺,这让竞争达到了白热化,而目前英超联盟会要求各家在下周修正各自的报价,最终的投标结果可能在下周二或者下周三公布。

英国媒体普遍预计,英超联赛在2016-19赛季的转播收入可能达到40亿英镑之巨,而转播场次可能增加到504场,也就是说,每场英超联赛的转播费将达到800万英镑,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英超联赛转播收入的大幅提升对于英超各支球队而言都是福音,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获得不菲的转播分成,各支球队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投入也会更大,而英国《每日镜报》做出预测,在下一个转播周期,英超各队平均可以获得1亿英镑的转播分成。不过这也意味着海外转播权的售价也会继续水涨船高,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要想欣赏免费的英超直播似乎将要成为“奢侈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