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评英超历史最佳球员 亨利坎通纳不如他

C罗获评英超历史最佳球员 亨利坎通纳不如他

英超(微博 专题) 陪伴C罗(微博 数据) 成长为超级巨星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葡萄牙球星C罗在今天迎来了30岁生日,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再度收获生日大礼,英国《每日镜报》评选的英超历史最佳球员中,CR7当选第一,亨利吉格斯、坎通纳等历史巨星都被他压过一头。

近日,英国《每日镜报》发起了一项关于英超历史最佳球员的投票,虽然C罗仅仅在英超联赛效力6年,可是他却获得了24%的选票,成功的当选英超历史最佳球员,在30岁生日当天,C罗再获肯定。

在这次票选中,C罗获得了24%的选票,而亨利获得了18%的选票,位居第二,吉格斯则赢得了13%的选票,位居第三。排名四到十位的分别是希勒、坎通纳、杰拉德、博格坎普、佐拉基恩和维埃拉(微博)

2003年,C罗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当时的转会费是1200万英镑,加盟曼联后,C罗很快成为弗格森非常信任的一名球员,他的进步也非常快,最终成为了曼联的头牌球星和英超的顶级球星。

2007-08赛季,C罗的曼联生涯达到巅峰,他几乎获得了所有个人荣誉,包括世界足球先生(英超首位)、PFA英格兰(微博)足球先生、FWA英格兰足球先生、英超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欧洲足联俱乐部最佳前锋、欧洲足联俱乐部最佳球员。在那个赛季,曼联也获得了英超、欧冠(微博 专题) 和世俱杯三座重要赛事冠军。

C罗在曼联效力了6个赛季,期间,他一共代表红魔出场292次,打入118个进球,英超、社区盾杯、足总杯(微博)、欧冠、世俱杯冠军都成为了他的囊中之物,可以说他的英超生涯虽然算不上漫长,可是非常的成功。2009年夏天,C罗结束了英超生涯,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转战皇马(数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