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表示球队信心十足

2015年02月05日10: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皮克表示球队信心十足

出席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广告发布仪式的巴萨中卫和内马尔谈及了巴塞罗那目前的情况。

巴塞罗那副主席哈维尔-法乌斯为董事会在竞技和财务方面的决策进行了辩护。

参加了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广告拍摄的皮克和内马尔在多哈回答了巴塞罗那目前的情况。巴萨中卫表示:“我们在过去7到8场比赛的状态一直很好。我们在联赛和国王杯的状态都很出色,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并且更加自信,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皮克为剩下的赛季感到兴奋:“现在就要踢欧冠了,赛程更加艰苦,但我们非常期待,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在本赛季干一番大事。我们只需要保持同样的水准,不断取得成绩,晋级国王杯决赛,并且在联赛向皇马施压,他们是领头羊,肯定会丢分。我们必须继续全取三分。”

“和梅西一起踢球很容易,因为他是个大英雄。我们在球场上越来越有默契。”

内马尔不仅谈到了球队的出色状态,也谈到了自己的绝佳状态:“我感到非常高兴。”巴西前锋也谈到了与梅西的配合:“和梅西一起踢球很容易,因为他是个大英雄。我们在球场上越来越有默契。”

皮克还谈到了作为球员对俱乐部体制的意见:“我知道,更加稳定的俱乐部对所有人都更好。我们有责任,也知道我们必须取得好成绩,这样对俱乐部更好。”

法乌斯为俱乐部运营辩护

巴塞罗那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哈维尔-法乌斯表示在周三进行友谊赛“不是最合适的时间”,他也感谢了卡塔尔对推迟比赛的理解。法乌斯还表示:“感谢历任主席、教练和球员们,在过去十年,我们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巴萨副主席还为俱乐部最近几年的决定作出了辩护:“我们为球队在过去五年的表现以及我们的经济形势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yuxuan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