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切尔西(数据)宣布萨拉赫离队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官网上宣布,埃及边锋萨拉赫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据悉,这笔转会是作为夸德拉多交易的一部分,佛罗伦萨有权在夏季花费100万欧元续租一年。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萨拉赫将先以租借方式为佛罗伦萨效力6个月,今年夏天紫百合有权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续租萨拉赫1年。也就是说,萨拉赫可能以租借方式为佛罗伦萨效力18个月,等到2016年夏天,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将有机会将萨拉赫买断。

有“埃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称的萨拉赫,是2014年1月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塞尔加盟的,当时萨拉赫是凭借欧联杯半决赛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上对切尔西进球打动蓝军的。不过来到切尔西后,萨拉赫一直是球队的边缘球员,截止目前只为蓝军上阵过18次,有过2个进球。22岁的萨拉赫将在佛罗伦萨开启新的旅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