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要走的路太长 和胜拜仁功臣挺来电

昨天,当张稀哲(微博 数据)在网上给北京青年报记者回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晚上7点,距离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过去了十多个小时。尽管在最后时刻无缘大名单,但是张稀哲还是在现场见证了这场让人激动的大胜,而在狼堡的这个新队员看来,“要走的路太长。”

“太激动了。”张稀哲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们的战术就是反击,疯狂反抢然后打反击。”张稀哲透露了主教练黑金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而“德布劳内们”显然贯彻得非常好。

不过让人多少有些遗憾的是,张稀哲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进入大名单,否则在球队4比1领先的时候,或许他真的有机会可以登场,在主队球迷们面前亮相。“比赛前一天主教练公布了一个19人的大名单,里面有我,也让我在赛前一天和球队一起住酒店了。”张稀哲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正式比赛的大名单是18人,张稀哲看上去已经非常接近进入大名单了,但是在比赛之前黑金还是把张稀哲从名单中拿掉了,“准备活动结束之后他跟我说了。”张稀哲的德甲第一次报名,擦肩而过。

不过坐在看台上,张稀哲得以好好观察自己的队友和对手。“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攻防转换真的不是电视上看的那种,我觉得我现在还是要先适应这种节奏。”而昨天梅开二度一战成名的多斯特,更是张稀哲关注的对象,“我跟他挺来电的,我喜欢身边有一个脚下技术好的大个子。”张稀哲的表态,让人想起他大爆发的2013赛季在他身边的卡努特。“训练的时候就跟他配合得挺多,他也喜欢回来拿球,跟我打二过一的配合。”而更重要的是,多斯特的存在,可以吸引防守,为身体并不出色的张稀哲创造更大的空间。

而昨天全场最耀眼的还是德布劳内。“不用说昨天,就算是平时训练,他也是表现最好的队员。”张稀哲对德布劳内赞不绝口,“狼堡也不差钱,许尔勒马上也要来了,我还是先做好自己的训练,努力去争取机会吧,要走的路还太长。”(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