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两代谱写传奇 时隔17年同1天攻陷诺坎普

父子两代谱写传奇 时隔17年同1天攻陷诺坎普

小切里舍夫上演神迹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尽管黄色潜水艇在诺坎普失意而归,但切里舍夫却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时隔17年,迪米特里-切里舍夫、丹尼斯-切里舍夫这对父子同样在2月1日这一天在诺坎普破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则成为第二支被切里舍夫父子破门的球队。

迪米特里-切里舍夫曾在1996年到2001年效力希洪竞技,158次出场打入47球,1997-98赛季27次出场打入6球,遗憾的是希洪竞技该赛季结束后降级。退役后,老切里舍夫一度执教皇马(数据) 梯队。

与父亲相比,丹尼斯-切里舍夫的起点更高,为皇马B队效力4个赛季并且在穆里尼奥执教时完成一线队处子秀后,小切里舍夫先是被租借到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崭露头角,赛季至今已经有8次助攻,在西甲(微博 专题) 助攻榜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能在诺坎普率先破门,比利亚雷亚尔有幸运成分,马斯切拉诺(数据)两次解围都没能踢远,马里奥禁区外远射,切里舍夫下意识伸脚一挡,皮球划出诡异弧线后飞入死角。切里舍夫的这粒进球不仅帮助黄色潜水艇取得领先,还让比利亚雷亚尔延续了15场西甲连续破门的纪录,这是潜水艇自2005年11月以来的最佳纪录。

更为巧合的是,老切里舍夫1998年2月1日曾在诺坎普破门,时隔17年之后,小切里舍夫也在这一天攻破了巴塞罗那的球门。1月份对阵毕尔巴鄂时,切里舍夫为黄色潜水艇首开纪录,而其父亲也曾攻破毕尔巴鄂的球门,毕尔巴鄂也因此成为第一支被切里舍夫父子破门的球队。半个月之后,巴萨(官网 数据) 则成为第二支被切里舍夫父子破门的球队。

不仅如此,连续2年2月1日在诺坎普破门的球员都曾为皇马效力,2014年为瓦伦西亚出战的帕雷霍率先破门,而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也都以2比3的比分负于巴塞罗那。虽然切里舍夫的进球未能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取胜,但父子两代先后在诺坎普破门,这样的纪录足以写入西甲的历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